致今夜前來讀者專場的你

FASHION

人人都想成為網紅的年代,

能為關注我的你做些什麼?

才是我最在乎的事。

需要非常克制內心一不小心就過於感性的情緒,才能在深夜兩點半寫這篇文。因為那個你們從來就不知道的凱特王,其實內心特別柔軟深情。

說真的,面對讀者的場次多了之後,我漸漸可以將激動的情緒壓抑住了。是的,我不是天生就如此優雅理性,我也需要練習,需要沉澱,需要hold住。不然情況就會像兩年多前那場新書發表會一樣,看見那麼多人為我而來,開口第一句話,心防就垮了。

我哭,真的是因為受寵而哭。

你知道的,我又不是什麼少女偶像如潤娥或潔西卡,不是女神如蔡依林或林志玲。看見有人風雨無阻前來,真的會想問老天爺:「我上輩子一定拯救過世界吧? 不然怎麼配得到這些關注?」

當經紀公司告訴我爭取到這次為讀者導覽路易威登《時空.錦.囊》的機會之後,這場”讀者專場”就是我今年度一開始最期待的盛事。除了是我第一次舉辦”讀者專場”活動之外,更因為相較於去年與前年同期,我已經將近一年沒有舉辦過相關的讀者回饋活動。

在人人都想成為網紅的年代,能為關注我的你做些什麼? 才是我最在乎的事。

真的想誇獎一下你們。

昨晚,風雨飄搖,氣溫低迷。本以為大家會棄場,卻還是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你們守秩序的排隊,耐心的等待,沒有一句怨言。受制於場地,我無法提供一個溫暖的庇護區給你們是我的失職,而有大家堅持的守候則是我個人的幸運。

帶著剛出生滿六個月的孩子與丈夫一起北上的妳,在公司排完尾牙演出馬上飛奔而來的妳,特別請假從南部趕來的妳,每一場讀者活動都會出現的妳,還有不管什麼原因,都一定排除萬難前來的你、妳、你和妳,都是我此生最重要的回憶之一。

這是一個神奇的夜晚,更是一個特別的經歷。分享的不僅僅是這場展覽,而是透過這場展覽,我們的距離更親近了。

致今夜前來讀者專場的你,文末備有彩蛋,是我要給你們的小小心意。

2019年1月6日前把握最後機會,因為這場展覽即將離開台北


 

那些由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創造的故事全都由一只行李箱開始,它承載了品牌超過160年的歷史,能一次在《時空.錦.囊》中窺見它今昔的對比,是令人驚奇又驚喜的相遇,而這樣的相遇更像是一場時空旅程,歡迎把握最後機會結伴同行。

展期:即日起-2019/01/06(日) 11:00am–9:00pm
地點:台北101水舞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免費入場 !

路易威登《時空.錦.囊》凱特王讀者專場--花絮瞬間

因為時間關係,第二梯次的大合照沒有拍攝到,實在感到萬分抱歉 ! 僅此,對前來的讀者們說聲 :「不好意思,辛苦了大家了 ! 」

請簽收~ 一份來自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禮物要送你 !

只要你有參加並寫下關於這次《讀者專場》的心得,將照片與文字公開於臉書或IG,並hashtag #katewang #凱特王讀者專場 #KatewangxLVTimeCapsule #LVTimeCapsule,甚至直接@我本人就有資格參與這次的贈獎活動 !

我將親自挑選一份來自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禮物送給你,因為是大獎,所以只限一名喔~

評選結果由我個人決定,是該拿出文筆的時候了~加油吧,各位 !

把今夜放進時空錦囊裡,

10年後再回憶。

-凱特謎之音

RELATED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