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我喜歡的熟女是什麼樣子

BEAUTY, BRANDS

不約而同,

她們都談起年齡差10歲以上的姊弟戀,

為所欲為的活出自己。

很重要的一點,首先,我喜歡的熟女們都不是一張情感白紙。

情感經驗豐富也許是身為熟女最應該擁有的條件之一,而這裡說的豐富並不是混亂,而是經歷失敗。唯有經歷過情感上的磨練,女人才有機會知道自己更適合什麼樣的人,也才有機會知道如何愛人。

前陣子《東方快車謀殺案》又再度搬上螢幕,阿加莎‧克里斯蒂這位我最喜歡的偵探小說女王又再度被人談起。她的第一段婚姻與當代多數的女人一樣,選擇了一個工作體面,外表成熟的男人,但婚姻關係並不如意。離婚後,她靠寫小說養活自己,但生活情感上沒有依靠。這段期間,她遇上了小她14歲的考古學家馬克斯‧馬洛溫,因為年齡差,她曾經婉拒過他的追求,但後來決定不顧世俗的眼光,接受了對方。

這段婚姻持續了45年,直到1976年1月12日,她安詳地在愛人的懷裡去世。

她曾經自述:「第二段婚姻非常美滿,不僅讓我鼓起生活的信心,也讓我將整個身心投入了寫作之中。」

在這段幸福的婚姻裡,她寫出了轟動世界的《無人生還》、《東方快車謀殺案》、《尼羅河慘案》、《補鼠器》等知名小說。那是她人生中創作的高峰期,進而讓我相信一段穩定而幸福的情感生活,其重要性對一個女人來說並不亞於擁有謀生的能力。

阿加莎‧克里斯蒂從26歲開始寫作到85歲去世,出版了68部長篇偵探小說,21部短篇或中篇小說選集,18個劇本,1部自傳,2部詩集,全世界銷售量累積突破2億本,這個記錄只有《聖經》與莎士比亞的著作可與之比擬。(而她真的高產的令人驚訝啊)

結束第一段婚姻,大膽擁抱第二段婚姻之後,她靠寫作成為當代最富有的作家。依靠自身獲得經濟獨立的資本或許是熟女們早就具備的能力,但唯有經歷過情感失敗,有了豐富的情感經驗之後,才能按照自己的喜好與審美重新選擇一個伴侶。許多情場失意的女人們從此封閉任何情感通道,是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

有人曾對阿加莎‧克里斯蒂開玩笑:「妳不擔心妳年輕的丈夫會變心嗎?」幽默的她回答:「他的專業是考古學,喜歡一切越老越值錢的東西,包括女人。」

妳說女人成為熟女後有什麼魅力?她們的溫柔帶有鋒芒,堅定中有骨氣。

聊完阿加莎‧克里斯蒂,我們來聊聊大家比較熟悉的一位女明星,她應該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無可取代的女王,包括在我心中。她,是王菲。

王菲作為90年代末與00後兩岸三地最知名的女歌手,其情感生活也是大家茶餘飯後的娛樂焦點。她愛得特別瀟灑,想跟誰在一起就跟誰在一起,跟兩任丈夫生了兩個孩子,結束兩段婚姻後,重新牽手小她11歲的謝霆鋒談起了世紀大復活戀情。

2017跨年,她在上海舉辦了個人演唱會,當年在唱片裡出現幾句稚嫩聲音的竇靖童已經可以當媽媽的幕後和聲,兩人在台上互動,特別甜蜜。王菲將兩個孩子都教育成和她一樣自信的人,迄今與兩位前夫也都維持友好的互動關係。真正做到婚姻關係的結束只屬於大人們的糾葛,合就聚,不合則散。

我一直在想:這需要多高的情緒智商才能處理如此完美?

而令我更驚艷的是王菲在演唱會上的姿態,她依舊是那個時尚的不可一世的女神,樣子太好看了。

在她身上,我看到一個女人對情感拿得起放得下的灑脫,也看到一個將自己的外表努力維持在最好狀態的女明星。

”初戀即真愛”也許是特別幸運的事,但多數女人其實或多或少都曾在情感中跌過跤。那些失敗的戀情才是妳的養分,讓妳了解自己真正的需求,之後才能”想愛誰就愛誰”,不需要理會別人的指指點點。

熟女在情路上的經驗,也同時作用在生活其他方面,我喜歡的熟女們都不是醜的,也不會是看起來有老態的。她們的保養經驗,也是相當”豐富”。

保養之路跟情感之路很類似,入過坑的人就知道,聽信他人推薦花了大錢買到手的保養品不一定就適合自己,諸如此類的事,我相信大家一定經歷過。上個月,我分享了自己使用三日份朵茉麗蔻試用套組的心得,這個三日份試用的機制,為女性朋友提供了可以用過後再考慮購買的機會,以保養品牌來說,確實非常貼心。(如果沒有看過那篇文章,歡迎點開→妳想成為什麼樣的女人?

三日試用過後我決定購買整套朵茉麗蔻正品做為接下來的日常保養。對身為熟女的我而言,它真的為我解決因年齡所帶來的肌膚困擾,減緩老化狀態,並使肌膚重獲新生。

申請試用 https://goo.gl/QFLVpz

√ 立即解決我最在意的乾燥問題,有效控制因環境、氣候、年齡所造成的細紋。


 

過去這一年中可能是我進入40歲之後感到自己老化最快速的一年。因為經常往返北京→台北,環境氣候來回變來變去,稍有不慎,因敏感所導致的乾燥問題就會找上我,而肌膚乾燥是產生細紋的元兇,真的不得不用心防範。

自從使用朵茉麗蔻之後,在滋潤度上完全解決了我在意的問題,而且我不用再因北京、台北兩地的氣候環境更換保養產品(整套用到底)。最明顯是一覺醒來的時候,能摸到臉頰上潤潤的肌膚真的太幸福啦~白天上妝也會特別好看。

朵茉麗蔻,一個幫助妳喚回肌膚根本力的保養產品

從1974年開始,日本再春館製藥所就一直致力於研究與開發對抗肌膚老化的方法。

他們發現,肌膚其實像大自然法則,擁有生生不息循環再生的「自我回復力」。當肌膚出現皺紋、黑斑、膚色暗沉等年齡肌問題時,就是自我回復力下降的開始。

肌膚無法保持年輕主要有三個因素:

1.隨著年齡的增長無法避免的「年齡老化」

2.紫外線的傷害所造成的「光老化」

3.因季節交替、生活壓力、肌膚自我修復能力漸漸疲乏而產生的「肌疲勞」

於是,日本再春館製藥所以「和漢理念」出發,針對改變肌膚自我回復力,嚴選了約170種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素材,開發出專為年齡肌打造的抗老保養品「朵茉麗蔻」。一直以來,朵茉麗蔻在日本抗老保養品的銷售排行上屢創佳績,成千上萬的女性朋友透過每天確實做好肌膚保養,重新找回了年輕的自信。

√ 朵茉麗蔻「全效8點」


 

一系列8件產品,依照屬性可以分成:準備3點、基本4點、光對策。

◎準備3點:為健康肌膚打好底,維持好狀態

/卸妝凝露 / 使用頂級奢華天然植物油,能溫和卸除彩妝污垢。不管你有沒有化妝,只要擦了防曬就要卸妝喔。

潔顏霜 / 可以揉出細緻豐盈的泡泡,幫助深入毛孔,徹底清潔肌膚。

泡泡集中面膜 / 主要是晚上使用,白天可以看情況取捨。是準備3點中我最喜歡的產品。濃密的泡泡有彈性,觸感好比鮮奶油,但綿密度卻是鮮奶油的20倍!用完後肌膚不乾不澀,深度修護肌膚。

◎基本4點:喚醒肌膚根本力

保濕液 / 觸感比一般化妝水滋潤,第一時間潤澤肌膚,改善細紋。

美活肌精華 / 不黏膩好吸收,用來幫助打造明亮緊緻的肌膚。

乳霜20 / 基礎4點中我最喜歡的產品。使用時很好推開,滋潤度很適中,而且續航力足夠。

保護乳液 / 用來鎖住養分,杜絕一切外界的刺激。

◎光對策:白天的第一層防護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 含有SPF50+/PA++++,有效幫你隔離紫外線,能當做妝前打底使用。

√ 比起之前的三天試用,

   一系列產品給我的感覺更加療癒


 

持續使用全效8點一週之後,我愛上了肌膚狀態穩定又柔嫩的感覺。可以發現細紋改善了(改善最多的地方是眼週),因季節敏感泛紅的雙頰肌膚也得到修護。緊緻度上去一些,可以從化了妝後整個人肌膚所散發的明亮度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輕輕按壓肌膚時,肌膚表面讓指腹感受到有彈性,這個觸感真好。

雖然全效8點使用起來的步驟很繁複,但日復一日很快就養成習慣。相信我~

√ 立即訂購全效8點,

   享受絕對難得的贈品大放送


 

申請完試用套組的30天內,,只要你訂購朵茉麗蔻的正品就可以獲得期間限定的首購好禮:

 

1.「日本今治高質感認證,方巾手帕兩入組→用來擦拭臉上的水分,減少肌膚的拉扯

2.緊緻美→脖子的老化問題一次解決

3.肌養生水潤面膜→每週一次高效能保濕面膜,將基本4點營養精華完美鎖住!

4.三日試用套組

 

了解更多首購活動 https://goo.gl/2uCPi8

√ 邁入40+,邁入熟齡肌,朵茉麗蔻會是我未來持續相互陪伴的朋友。


 

如果妳有肌膚提早老化的問題困擾,不要因為覺得年齡還沒到就忽略抗老保養。要知道,抗老之路從來不嫌早,一旦發現問題就要立即解決喔!(現在就上網申請三日份試用套組吧!)

希望我們都是越活越通透的女人。

掌控外貌與掌控人生

的能力一樣重要。

-凱特謎之音

RELATED POST


BR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