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傳奇乳霜|每個女人都是一朵有故事的玫瑰

BEAUTY, BRANDS

詩人喜歡將女人比喻成玫瑰,

是因為世界上再也沒有比玫瑰更獨特的美麗,

像女人一樣。

在我心中,玫瑰是一種非常有個性的花,那樣的性格是有稜角的,釋放出一種不容侵犯的高貴。細摸它的花瓣,觸感像天鵝絨一樣柔軟卻有韌性;在一定的距離內有恰到好處的香味,不過濃,但也不會過於清淡;至於枝幹上的刺,則完全體現出它的防備。

難怪從古至今,詩人總喜歡將女人比喻成各種玫瑰,即使顏色使它們的外表看起來不太一樣,但深究其內涵卻是相通的。真正讓人無法自拔的美麗,都是帶”刺”的。

跟大家說一個故事。

傳說中,玫瑰原來並沒有刺,它特有的美麗和風姿引來了很多採摘者。但採摘者並不珍惜,得手後很快便厭棄了。

玫瑰心想:「我的美麗是很珍貴的,應該屬於勇敢的採摘者。而現在呢,任何人都可以隨便得到。」

於是玫瑰努力長出小刺,讓靠近的人有所畏懼,如此一來,能夠得到它的一定是不怕刺扎的勇敢的人了。

這個故事曾經改變我對”獨特”與”獨立”的想法。在愛情裡,我們總是希望自己是對方最特別的那個人,於是會盡力討好與改變,殊不知我們身上那些帶有稜角的性格,才是我們之所以特別的原因。我們試圖隱藏那些”刺”,反而讓對方更不懂珍惜。

而每個女人也會經歷努力”長刺”的過程,最終,那些刺成為我們身體的一部分,使我們更加具有個性,變成一朵有故事的玫瑰。

當然,女人與玫瑰的關係不只於此,在保養品中,玫瑰也是經常被用來美膚的盛品。這應該是我第三次為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系列撰文,身為玫瑰保養專家的蘭蔻,一直致力將女人與玫瑰的關係做更加親密的連結。

√玫瑰保養曠世鉅作:黃金玫瑰瞬效配方


 

了解產品成分,不僅有助於我們增加保養的知識,更能明白它之所以”珍貴”的理由。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首度將世界上最具修護力的三種玫瑰,運用三大萃取技術精煉出” 黃金玫瑰瞬效配方,締造了黃金玫瑰保養傳奇。

√普羅旺斯千葉玫瑰X玫瑰活性萃取科技

玫瑰中的王妃,千葉玫瑰賦活因子可以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份。

√頂級黑鑽玫瑰X音速破壁科技

蘭蔻獨家培育,只栽種在法國羅亞爾河城堡區,一年開花一次,而且每次只有數千朵。蘭蔻運用獨家的音速破壁科技萃取並保存黑鑽玫瑰的活性效果,可以全面喚醒肌膚能量。

√大馬士革晨露玫瑰X急凍蒸餾科技

世界上最古老的玫瑰品種之一,又被譽為”黃金玫瑰”,擁有最強的修護力。蘭蔻只精選每年5-6月盛開一次的大馬士革晨露玫瑰,提煉高純度的精萃,給予肌膚足夠的潤澤豐美。

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霜


 

絕對完美系列所有產品都非常好用,但作為一名乳霜愛好者,黃金玫瑰霜是我必須要強烈推薦的(江湖人稱”傳奇乳霜”)。

帶有淡淡的粉色,香氣非常舒服,所以整個保養過程十分療癒。質地在接觸肌膚之後會有三種不同的變化:一開始是霜狀觸感,塗抹開來與肌膚溫度結合幻化成精油,最後形成一道薄薄的玫瑰蜜膜在臉上。少少的用量就能維持一整天完美保濕,晚上我則會比白天多加一點,幫助夜間修護,而”一夜亮出金緻光”絕對不是誇飾法,早上起床照鏡子就能感受到那種柔嫩的光澤。

這是一罐非常細膩滋潤的乳霜,完全沒有油感,但保濕續航能力卻非常出色,而且使用不到一週就能發現肌膚光澤感提升,有一種通透飽滿的感覺。

很多人問我抗老效果是什麼?建議妳試試看這瓶乳霜,那種通透飽滿的光澤感就是極致。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


 

高顏值擔當的它虜獲很多人的少女心,那些在光線底下如果凍般的花瓣真的太好看了!但光有顏值是不夠的,它強大的保濕修護力才是重點,而且所有膚質都適用。

花瓣精露的質地並不是一般的精華液或化妝水,是很特別的微凝露質地。只有在接觸肌膚之後才會化成像水一般的清爽,瞬間吸收,並給予肌膚最棒的滋潤度。

√我的使用方式

直接將它倒在掌心,然後輕輕抹開再上臉。因為掌心的溫度,讓花瓣精露更有利於吸收,由內而外均勻塗抹在雙臉頰,額頭和下巴 ,並輕輕按摩。

接觸黃金玫瑰保養傳奇最好的機會就是現在!


 

母親節期間,是你接觸蘭蔻絕對完美系列最好的機會。現在到四月底前購買頂級花瓣精露輕奢組,就送黃金玫瑰霜5ml和黃金玫瑰水15ml,多項特惠組買起來非常划算,尤其黃金玫瑰霜玫瑰花瓣精露,是用過之後就永遠會放在口袋名單的產品。

點擊網址,現在就去了解!

https://tinyurl.com/yy3o9o4g

每個女人都是一朵有故事的玫瑰。

-凱特謎之音

RELATED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